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一村一品 衡东县300亩沃柑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9-04-17 | 来源: | 责编:

 

近日,衡东县新塘镇龙头村一片繁忙,村民们正在栽种沃柑树苗。

衡东县供销社通过招商引资,在新塘镇龙头村打造了300亩的供销沃柑产业扶贫示范基地。

该基地解决了周边农户及贫困户就业120余人。

计划种植两万多棵沃柑树苗,希望通过示范引领,逐步打造“一乡一品”。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肖亚辉 周健 记者 石珊)近日,衡东县新塘镇龙头村一片繁忙,村民们正在栽种沃柑树苗。

沃柑口感好,市场售价明显高于普通柑桔。衡东县供销社通过招商引资,积极牵引、撬动社会资本,以供销社+公司+农户的合作模式,在新塘镇龙头村打造了300亩的供销沃柑产业扶贫示范基地,计划种植两万多棵沃柑树苗,希望通过示范引领,逐步打造“一村一品”,带动县域农业产业的发展。该基地解决了周边农户及贫困户就业120余人。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