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霍邱龙虾、霍邱麻黄鸡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19-04-24 | 来源:中国商标网 | 责编:

据中国商标网消息,日前,霍邱龙虾和霍邱麻黄鸡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霍邱龙虾由霍邱县龙虾产业协会申请注册,注册号为29972927;霍邱麻黄鸡由霍邱县牧翔淮南麻黄鸡养殖专业技术协会申请注册,注册号为30618708;注册有效期均为2019年02月07日至 2029年02月06日。至此,霍邱县实现了地理标志商标零的突破!

近年来,霍邱县以特色产业引领现代农业,打造安徽龙虾之乡,争创全国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县。全县稻虾综合种养面积超过40万亩,亩均增加纯收入2500元。2018年,全县稻虾综合种养增加农民收入6亿元,1.17万户贫困户通过稻虾综合种养实现了稳定脱贫。注重稻虾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成立了龙虾产业协会,培育了龙虾大小市场120多个,龙虾经纪人队伍超过1000人,注册虾田米商标29个、水产品商标8个,其中通过“三品认证”面积6万多亩。

皖西麻黄鸡是霍邱县的特产,风味独特,肉香味厚,氨基酸积累尤为丰富,母鸡口感细嫩醇厚是熬制母鸡汤的最佳品种,公鸡肉质劲道富含胶质为烧鸡首选品种。“淮南麻黄鸡”是我国著名的肉蛋兼用型优质地方良种鸡,位列《国家种畜禽品种志名录》,因原产于淮河以南的丘陵地带而被命名“淮南麻黄鸡”。鸡蛋个头中等均匀,蛋壳为粉红色,蛋清浓稠,蛋黄色深呈油性状,有着鲜美的土生蛋香味。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禽业,是霍邱县牧翔淮南麻黄鸡养殖专业技术协会会长单位,是安徽省麻黄鸡保种基地,是省级祖代厂,年产优质鸡苗3000多万羽。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