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生态养殖的四个要点,从事养殖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发布时间:2019-04-29 | 来源: | 责编:

现在很流行的养殖方式大概就是生态养殖了,这种自然的方式非常符合当前的公共消费观念。因此,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这种养殖方式。但是我们在生态养殖这种模式下,应该注意什么呢?在这里总结了生态养殖的四个要点,从事养殖的朋友们可以来了解一下。

一、地址选择

高品质的自然环境是生态养殖的基础,因为生态养殖其实是非常追求自然的。在选择一个地方时,要考虑这里的生态环境有没有完善,在一定程度上能否自我恢复,以便长期养殖。选择远离污染区的地方,利用自然资源培育你要养殖的物种。还有一个需要相对开放的平台,使你养殖的物种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同时也能够享受光照,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二、卫生管理

卫生是养殖的一个重要因素,生态养殖也是这样的。许多疾病实际上是由卫生引起的。生态养殖卫生主要指粪便的清洁,因为粪便的自然降解需要时间,在这种环境中,每天都有粪便产生。为了及时防治疾病的发生,养殖人员需要人工清理。主要是清理一些比较密集的地区,万一有疏漏的地方其实影响并不大,但下次还是要记得清理。

三、饲料选择

目前,许多饲料都会添加一些生长促进剂,使养殖的品种快速生长。饲料对育肥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购买饲料时,我们需要尽量选择天然饲料,这不仅保证了养殖品种的生长速度,而且保证了其口感,也维护了自己的口碑。如果通过添加促生长剂进行培养,这类品种与普通品种没有区别,应注意这一点。

四、青草料的选择

在生态养殖中,种植者希望用纯青草料去喂养,但这样,你养殖的东西的生长速度会很慢,而且会有一些营养不足,所以绿草料和饲料是相辅相成的,但青草料在进行生态养殖的比例中也会相应增加。以新鲜为宜,采集的草经清理,适当处理后可直接饲喂。为了保证生态养殖的质量,最好选择更多的品种,最好是优质天然草料。

上面四点就是在进行生态养殖的时候朋友们需要注意的四个要点。但是采用这种模式去养殖其实比之传统的养殖会更麻烦,但是你获得的利润会比较多,现在市场也算是比较好的,养殖户们可以考虑下。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