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路易达孚进入我国水产饲料板块

发布时间:2019-06-15 | 来源: | 责编:

经济日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素有“世界四大粮商之一”之称的路易达孚公司日前与广东海大集团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天津容川饲料有限公司。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将专注生产高端水产饲料。这意味着,路易达孚首次进入中国水产饲料板块。

成立于1851年的路易达孚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商和加工企业,其多元化的业务组合贯穿从农场到餐桌的整条价值链,业务覆盖油籽、谷物、大米、海运、全球金融贸易、咖啡、棉花、糖、果汁及乳品等。

业界认为,路易达孚之所以将触角伸向中国高端水产饲料业务,主要原因在于两点。其一,随着中国消费能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食品质量和健康。其二,路易达孚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在华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此次“扩容”水产饲料业务将进一步延伸其产业链。

路易达孚公司董事长玛格丽特·路易达孚告诉记者,天津容川饲料有限公司的成立只是路易达孚在中国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此次战略合作的目标是建成中国北方最大的水产饲料加工厂,我们希望通过推动大豆压榨与水产饲料生产活动就近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最大程度发挥区位优势与协同效应。此外,我们还将进一步开拓产业链下游,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

来源:经济日报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