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新余特产在戛纳电影节亮相

发布时间:2019-06-18 | 来源: | 责编:

华夏经纬网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近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行。你以为戛纳电影节离我们很遥远,但没想到的是,新余竟然有一款特产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在戛纳电影节上,国际影帝陈天星向大家极力推荐新余这款休闲食品界的营养大咖,吃货馋嘴猫眼里的美味——晖映皇豆皮。

  作为新余特产,很多人对晖映皇豆皮、麻辣王豆香干、香辣酱系列食品都赞不绝口。新余市晖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文辉介绍,晖映皇豆皮从选料、生产、包装、检测、物流,从食材源头到美食客嘴里,均有严苛的标准和流程,传承130余年传统古法匠心秘制技艺,结合现代科技工艺,运用古法物理压制烘焙出的豆皮,保留营养元素更丰富,口感自然醇香。

  据了解,晖映食品自创立初始,付文辉便秉承“做良心食品,弘传统美德”的价值理念,一生只做健康的良心营养食品,潜心研究中外饮食文化,积极倡导“营养、美食、文化、艺术和传承”,曾先后远赴法国、德国、韩国学习深造,将东西方美食文化完美融合,被誉为“中国豆制品美食文化最忠实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公司产品曾多次被邀请参加省内外的食品展览会,是江西省知名品牌,新余市“十大”食品品牌企业,荣获“消费者放心食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新余市诚信企业、慈善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