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品牌的力量:农业品牌建设与价值发现”主题论坛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3 | 来源: | 责编:

 新民晚报讯(记者 宋宁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品牌建设,昨天,在2019’浦东新区第十一届农产品博览会期间,第二届上农论坛·浦东农博论坛——“品牌的力量:农业品牌建设与价值发现”主题论坛举行。

图说:论坛现场。浦东农业农村委 供图

近年来,浦东致力于农业品牌的培育和建设,涌现了一批在沪上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引领着整个产业链的发展。今年起,浦东以品牌为纽带按照“品牌引领、主体联合、产销对接、利益分享”的总体思路,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第一批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为:“清美”蔬菜产业联合体、“良元”稻米产业联合体 、“一颗心”南汇水蜜桃产业联合体、“大河”雪菜产业联合体、“红刚”青扁豆产业联合体等5家联合体。

图说: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浦东农业农村委 供图

论坛举办了2019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南汇水蜜桃)启动仪式。评估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专家等众多对象进行多方调查研究,将为“南汇水蜜桃”品牌建设中的资源配置与战略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据悉,结果将在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公布。

本届主题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两个部分。同时,论坛采用在线直播和微信图片直播的形式,让专家和网友们实现实时线上互动和交流。论坛现场还展出了30家浦东农业品牌故事。现场有来自市、其他区县和浦东农业各条线、农业企业的专家、三农工作者约200余人参加论坛分享。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