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美菜入选“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百强”

发布时间:2021-06-03 | 来源: | 责编:

 5月26-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承办的“2021全球农产品食材供应链峰会暨第九届餐饮零售合作洽谈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成功召开。峰会同期公布2020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百强企业,美菜入选“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百强”。

▲美菜入选“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百强”

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百强企业榜单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社会物流统计核算与报表制度》的要求,每年评选一次,主要评价指标包括企业年营业额,辅以净利润率、加工处理能力、物流运营能力等。该榜单不仅展现了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标杆代表型企业的发展与成长情况,也较为客观地反映出整个行业的现状与变化趋势。

作为满足亿万人民餐桌需求的桥梁纽带,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的进阶也成为餐饮零售业降本增效的关键。在疫情后,更是对我国农产品供应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中国餐饮供应链杰出服务商,美菜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升级中国农业和餐饮供应链,发挥平台优势,提高流通效率。

美菜一端连接农业产业,坚持源头直采,与数千家农户、基地和产地加工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降低采购成本。同时,美菜平台对更多中小卖家开放,引入数千家优质生鲜合作伙伴,将传统农贸生意搬到线上。

▲美菜直采基地

另一端,美菜直接服务于中小餐饮商户。更多优质中小卖家在美菜直接开店,对于成本敏感的中小餐饮商户来说,意味着同等商品更多选择,同等品质价格更优。丰富的生鲜、肉禽、米面粮油、餐厨用品,实现一站式无忧购。拒绝花哨促销,采购更省心,成为数百万餐饮用户信任之选。

▲美菜为餐饮商户提供一站式无忧购

对于农产品食材供应链来说,高效物流是标配。美菜自建符合生鲜标准的物流体系,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四温区冷库,包括冷冻库、冷藏库、保鲜库、常温库,形成覆盖全国的冷链仓配网络。

▲美菜自建符合生鲜标准的物流体系

作为中国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百强之一,美菜将为全国多个城市餐饮商户提供更丰富、更具性价比、全品类、全程无忧的一站式餐饮食材采购服务。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