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天津:2025年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将达220个

发布时间:2022-03-29 | 来源:公共品牌地标委 | 责编:

 





为加快打造现代都市型农业升级版,更好满足市民餐桌需求,天津市将加大农产品供给侧改革力度,大力增加中高端优质农产品生产。到2025年,将培育绿色食品18个,培育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220个。

 









根据相关规划,到2025年,天津市发展包括小站稻在内的优质粮食播种面积将稳定在550万亩左右,确保口粮安全,其中大豆种植面积将稳定在8万亩左右,蔬菜播种面积将稳定在80万亩左右,优质水果种植面积将稳定在30万亩左右。发展花生等油料作物2万亩。

 









为满足市民对中高端果蔬需求,天津市将在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打造高档设施农业产业带,重点发展以休闲采摘、文化传承和会员直供模式为主的产业融合型高档精品设施农业。重点发展特色设施蔬菜、草莓、口感番茄以及花卉等高档精品农产品,探索发展“植物工厂”、市民“小菜园”等新兴模式,同步规划建设中央厨房等产后加工设施。

 









在滨海新区、静海区、宁河区,大力发展一批功能多样的设施园区,重点发展葡萄、草莓、花卉、西甜瓜等特色品种种植。在武清区、宝坻区、蓟州区,重点发展食用菌、蓝莓、草莓、口感蔬菜、水果等种植。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