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产品品牌推广

梅州木子金柚 红心蜜柚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01

 

 

 


梅州市木子金柚专业合作社简介

 

      梅州市木子金柚专业合作社于2007年9月注册成立。合作社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社会服务为一体、拥有农副产品进出口权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了出口加工厂、农资服务部、销售门市、财务部、运输部和木子金柚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等社会化服务体系。


木子红心蜜柚


 

00

 

果实性状

果形倒卵圆形,纵径横径比为15.5 : 16;单果重1200克~2350克,平均1680克;皮色黄绿色;果肩圆尖,偏斜一边;果顶广平、微凹、环状圆印不够明显与完整;果面因油胞较突,手感较粗;皮薄,平均厚0.7㎝~0.9㎝。囊瓣数13~17瓣,有裂瓣现象,裂瓣率54%,囊皮粉红色;汁胞红色,果汁丰富,风味酸甜,品质上等。

 

 

 

营养成分

红心柚所含的天然色素对人体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微量元素如黄酮类色素大部分具有维生素p的功能,,类胡萝卜素中的β- 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还能抗氧化,有助于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                                                                                                                                            
03

适用人群

一般人都可食用。
心脑肾病患者和呼吸系统不佳的人尤其适合。
孕妇也适合食用。

适用量

每天5大瓣(约260克)。(专家检测时测量的标准柚子结果)

特别提示:

1、太苦的蜜柚不宜吃。
2、经常食用,对高血压(血压食品)、糖尿病(糖尿病食品)、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此外,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质皮甙,可降低血黏度,减少血栓的形成,因此对脑血管疾病也有预防作用。
3、蜜柚性寒,身体虚寒的人不宜多吃。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