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41%草甘膦异丙胺盐AS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 农药名称:41%草甘膦异丙胺盐AS(扫荒)
  • 生产企业: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农药剂型:水剂
  • 农药类型:除草剂
  • 防治对象:一年生杂草 多年生和抗性杂草

使用方法

 

  功能特点 扫荒为内吸传导型灭生性除草剂,以内吸传导快、杀草干净彻底而着称。不仅对一年生杂草有很好的除草效果,对多年生和抗性杂草也有很好杀灭效果和控制作用。主要具有以下特点:1、进口高效助剂,吸收更快捷;2、杀草活性高,除草更彻底;3、性能稳定,低温或干旱时效果也稳定;4、纯度高、无杂质,保护作物和土壤。

  使用技术 果园、非耕地、免耕田、作物行间除草时,每亩使用扫荒200-400ml,在杂草生长旺盛期,对水20-30千克均匀定向喷雾。

 

适用作物

  果园、非耕地、免耕田、作物行间除草。

药物残留

 

  注意事项:1、本品为灭生性除草剂,用药时防止将药液喷洒或飘移到作物的叶片及嫩枝上,以免产生药害。

  2、本品遇土壤立即钝化失去活性,必须茎叶处理。施药时间以杂草出齐处于旺盛生长期,有较大叶面面积,能接触较多药液为宜。

  3、施药后5天内不能割草、放牧、耕翻等。施药后4-6小时内降雨对药效有影响;

  4、本品以清水按推荐对水量配制,不可过多或过少,不得使用污水、浑浊水,以免影响药效。

  5、施药器械使用后用大量清水将各部位彻底清洗,清洗器具的废水不能排入河流、池塘等;废弃物要妥善处理,不能随意丢弃,也不能做他用。

  6、避免孕妇及哺乳期的妇女接触。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