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资品牌巡礼

西安美邦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西安美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金桥国际广场C座15层。生产基地设在陕西蒲城经济开发区,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在西北乃至全国负有盛名,产品运销全国各地及周边部分国家,市场占有率名列行业前列。公司下设陕西省蒲城县美邦农药有限公司、西安汤普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韦尔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西安美邦医药有限公司。 
    陕西省蒲城县美邦农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经贸委、农业部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实力雄厚,设备先进,拥有国际先进的粉剂流水生产线8条,微肥生产线4条,乳油生产线5条,超气流粉碎机5台及气相、液相色谱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公司生产的甲托、永安、功安等知名品牌产品,已深受广大客户和用户的信赖。        
    西安汤普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新型农化定点企业,公司专注于生物化工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以“让农作物享受星级服务”为宗旨,面向现代农业,借助于集团强大的科技实力,自行研制、生产的纳米级微乳系列的杀虫(螨)、杀菌剂,开创了农化乳油、粉剂产品的先河,从美国引进了全新的经营服务理念,以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真诚的服务与承诺来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陕西韦尔奇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西部农化基地(陕西蒲城),占地15余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计划分3年内建成10余万平方米的工厂区,厂区建设以节能环保为基点,高标准起步,分别规划为生活办公区、中心科研大楼、试验林区、污水处理区和除草、杀虫、杀菌、调节剂等分类加工区。现已成为新型农药生产、剂型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药定点企业。 
     西安美邦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国家药品GMP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保健食品GMP认证企业。公司现有中药提取、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美邦药业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为人类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美邦以“勤奋、敬业、忠诚、自信”为企业文化理念,以“服务中国农业”为己任,以“农药”产业为支柱,向多元化集团公司发展。将在未来3年内建立一个新型农药厂和一个农药原药厂,引进全新技术和高素质管理人才把美邦公司发展成为跨地区、跨行业、跨规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西安美邦药业有限公司将在各级领导的精心关怀下,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以激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与各界同仁真诚合作,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