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产品品牌巡礼

旺泰佳农业

发布时间:2013-10-03 | 来源: | 责编:

 广州旺泰佳农业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农副产品种植、加工、保鲜和配送的高科技农业企业,从1990年开始运作,2003年正式成立有限责任公司。
旺泰佳以广东地区的上万亩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为基础,大力拓展异地蔬菜生产基地,近年来,在福建、海南、广西、云南、湖北、山东、北京、河北、甘肃等地合作投资果蔬种植基地,年生产新鲜蔬菜达百万吨以上。公司实力雄厚,是华南地区最大的蔬菜生产经营单位之一。具有巨大的综合开发生产潜力。
  旺泰佳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管理队伍,如:经过省、市农业部门认证的农检师、农艺师、质检员。公司拥有配送车队、大型加工厂房、综合储存保鲜冷冻库、真空预冷设备及果菜农药残留检测仪等先进装备。公司严格按照现代化的科学理念进行管理,具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并由此构建了高科技农业和无公害蔬菜生产的坚实基础。
  旺泰佳采用“公司+农户+科技”的管理模式运作,成功的经验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肯定和支持。2004-2005年,旺泰佳惠州、河源自产农场先后通过了广东省农业厅“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认证”,其它生产基地均在无公害认证过程中。
  “旺泰佳”品牌无公害蔬菜上市以后得到市民广泛的好评。目前,旺泰佳产品以自产、自销、联营、合作、代销等多种形式进入市场。公司产品已远销港澳,在珠江三角洲地带成功地实现了万家、百佳、人人乐、家乐福等大中型超市以及机关食堂等共100多个网点的蔬菜专业配送网络。
  “旺泰佳”品牌已经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旺泰佳的未来,将以基地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渠道为依托,以品牌为目标,以客户为己任。质量第一,诚信经商。为中国消费市场提供更新鲜、更优质、更安全的平价农副产品。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