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农产品品牌巡礼

喜草

发布时间:2013-10-03 | 来源: | 责编:

  

              

 

 

        喜草是一款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910039184.1)的养胃·温性植物饮料,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的中医科学家历时3年研制而成。本产品由20多种天然植物萃取而成,主要功效是调理胃部、增强胃动力、促进食物消化及营养吸收,能减少酒、烟、浓茶、咖啡及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对胃的不良影响,尤其适合经常喝酒抽烟、常吃辛辣生冷肥腻食物、熬夜及饮食无规律的人群饮用。

 

功效说明

 

       “喜草”的主要功效是调理胃部、增强胃动力、促进食物消化及营养吸收,能减少酒、烟、浓茶、咖啡及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对胃的不良影响,并具有一定的醒酒功效。

 

适用人群

 

1、 经常喝酒、抽烟、应酬频繁的商务人士;

2、 常吃辛辣、生冷、肥腻食物,喝浓茶、咖啡的人群;

3、 饮食无规律、暴饮暴食、熬夜且习惯夜宵的人群;

4、 压力大、精神高度紧张和过度疲劳、作息无规律的白领一族。

 

饮用特色

 

1、 冷饮:5-12度,口感清爽;

2、 热饮55-65度,口感醇厚;

3、 搭配洋酒,减少酒精对胃部的伤害。最佳勾兑比例:(喜草)5:1(洋酒)。

 

 

喜草大事记 2009年-2012年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