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绿地康(抗病毒)型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产品介绍】

本品是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保环保所合作,在“益微”基础上研制开发成功的防植物病毒病微生态制剂,由内生芽胞杆菌和天然植物源活性物质复配而成,可预防病毒病、多种真菌和细菌病害,并可促进植物生长,提高植物坐花、坐果率和改善农产品品质,对人畜安全,不污染环境。

【技术指标】

有效活菌数≥ 10 亿/毫升

【功能特点】

1.通过诱导抗性提高植物的抗病毒、抗病和抗逆能力。有效预防植物病毒引起的小叶、卷叶、黄化、矮化等症状

2.芽胞杆菌在植物表面形成生物膜,能有效防止有害病原菌侵染植物,阻止病原菌扩展。

3. 强化光合作用,提高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品质,颜色鲜亮。

4.改良土壤,固氮、解磷、解钾,增加土壤养分,提高肥料利用率。

【适用作物】

适用于黄瓜、蕃茄等蔬菜,大豆、花生等油料作物,茶叶等经济类作物,棉花等大田作物,中草药和花卉等

【使用方法】

1.喷施:在病毒病及其他病害发生初期使用,120-150倍液叶面喷施,喷2-3次,间隔10天左右。

2.灌根或冲施:稀释300-450倍灌根或冲施。

3.浸种或拌种:用水稀释20-30倍,浸种1-3小时,阴干水分后播种,促进种子萌发。

【注意事项】

1.存放在阴凉低温干燥处为宜,避免在阳光下曝晒。

2.可与其他化肥、农药等现混现用。

【生产日期】见瓶盖

【保质期】二年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