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百余蔬菜新品种集中亮相廊坊

发布时间:2013-06-19 |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 | 责编:

  6月14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自主培育的220余个蔬菜新品种与新组合在廊坊试验基地集中亮相。此次展示的新品种主要包括适合保护地和露地种植的番茄、黄瓜、甜辣椒、白菜、茄子、豆类、胡萝卜、西瓜、甜瓜、南瓜及西葫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种子经销商、专业种植户及科研人员共160余人参加。

  与会代表参观了新品种展示棚,就心仪品种的性状及栽培管理技术等进行深入咨询,提出了试种或试销等要求。同时,与会人员就各重点品种的特性及推广的相关要求,各地市场需求及发展动向等进行了探讨。

  据悉,蔬菜所“‘中蔬’蔬菜新品种展示会”已连续举办8年,重点展示表现突出的新品种或新组合。如本次展示会展出的形如猪大肠的螺丝椒、早熟无筋品质优的早无筋架豆、可用手剥皮的小子西瓜等广受关注。特别是螺丝椒皮皱,具有外皮薄、肉香、辣味浓、品质佳等优点,在西北等地极受欢迎,现已准备上市推广销售。(通讯员 李海芬)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