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全国农技中心与拜耳签署"更多水稻"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3-06-19 | 来源:全国农技中心农药与药械处 | 责编:

  6月13日,全国农技中心与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关于“更多水稻”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包括“更多水稻”示范项目——水稻主要病虫全程解决技术、水稻害虫抗药性监测与治理以及科学安全用药宣传与培训等内容。此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进一步普及和推广科学安全用药技术,有效防控水稻病虫害,以期达到保障农业丰收、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生态环境安全以及农民增收的目的。全国农技中心副主任钟天润与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国家经理贺远波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全国农技中心药械处、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钟天润对拜耳作物科学多年来对中国农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示:“科学安全解决好水稻病虫害防控问题对我国农业生产非常重要。水稻主要病虫全程解决技术方案,符合中国农业现状,能够为农民提供切实可行的实用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既实现了水稻增产,又保障了稻米质量安全。”

  贺远波说:“拜耳公司非常珍视与中国农技推广部门的合作机会。我们期望通过‘更多水稻’项目水稻主要病虫全程解决技术方案的推广应用,使更多农民意识到科学防治病虫害,提高植物健康,降低农药使用量的重要意义,为中国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