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远程教育进军农民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3-07-16 | 来源:西部在线 | 责编:

  

    本报讯  为推进远程教育学用转化、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连日来,陕县远程办立足实际,强化措施,促使全县远程教育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全面铺开。

  陕县远程办针对县域优势产业区域分布实际,组织县乡两级远程教育工作人员逐乡逐村对全县13个乡镇180家涵盖种植、养殖、机械、食用菌、中药材等领域的农民合作社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摸底。最终确定张湾乡兴柳绿色果业合作社、西张村镇军锋中药材合作社等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首批管理规范、运行良好的试点。

  截至目前,陕县远程办已将5家试点合作社的申报材料、表格上报市远程办,待批复后将正式挂牌,按照相关标准配备远程教育终端设施,促使其成为加快农民合作社发展的“助推器”。  (张兵波 董龙龙)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