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山东金乡投入近千万元扶持农业合作社发展

发布时间:2013-07-18 | 来源:大众日报 | 责编:

  

    为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步伐,增强农民抱团经营闯市场的能力,近年来,山东省金乡县财政部门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和资金的引导作用,积极引导专业大户牵头、龙头企业带动、农技人员引导、农村能人领办等多种形式,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投入989万元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扶持规范化项目达21个。

    在山东省金乡县财政资金的扶持下,一大批农民专业合作社犹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目前,山东省金乡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发展到362个,其中种植业合作社270个,养殖业合作社52个,农机合作社30个,水产合作社2个,其他合作社8个。注册资金总额达4亿多元,带动农户3万余户,注册商标40余个,取得绿色食品认证的合作社3个,取得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的合作社2个。(刘田 程建国 田中华)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