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合川:商标战略强力打造“品牌合川”

发布时间:2013-08-22 |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 责编:

  昨日,从合川区工商分局获悉,近年来,合川区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在营造商标发展环境、多元化注册商标和注册特色农产品上下功夫。截至今年7月底,全区共有注册商标3144件、重庆市著名商标51件、地理标志商标9件、中国驰名商标4件,提前完成了合川区“十二五”商标发展规划目标。

  据了解,2011年以来,该区建立健全了商标战略工作机制,区政府把商标战略纳入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各镇街政府年度目标考核,先后出台了《合川区“十二五”商标发展规划》、《合川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办法》等配套政策措施,形成了“企业主体、市场导向、政府推动、社会支持”的商标发展局面,营造了有利于商标培育发展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全区注册商标连年创新高,商标总量进一步增大。2011年至今新增注册商标1794件。同时,该区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思路,重点围绕重庆市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商标的培育发展开展商标品牌创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