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宿豫区“四步走”建设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3-09-20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本报讯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农业综合开发局通过采取“四步走”措施,极大地改善了农业基本生产条件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了当地农 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同时还坚持以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抓手,使产业化项目得到进一步扶持,保障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稳定性。

    “四 步走”内容是:推进科技进步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重点推广设施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产品精深加工;改善农业基本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切实改善 农业生产条件;坚持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将农业综合开发纳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规划中;坚持产业化项目扶持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相 结合,积极扶持专业合作社,使之进一步做大做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