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四川省川之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被确认为“全国蔬菜特菜种植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3-09-22 | 来源:未知 | 责编:

 

    日前, 四川省川之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国特产协会授予获“全国蔬菜特菜种植示范基地” 称号。
    四川省川之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邛崃市的蔬菜、特种菜种植园在产业规划、科技进步、品种开发、优质服务等多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为发展地方特色经济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国的绿色蔬菜、特菜的种植、开发、创新、突破探索出一条做大、做强的成功之路。
    鉴于四川省川之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蔬菜、特种菜种植园的规模发展和产业延伸开发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经调研论证、专家考察、科学审核、综合评议,2013年9月,中国特产协会决定授予四川省川之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蔬菜特菜种植示范基地”称号。


 

内容来自http://www.zgxc.org.cn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