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济宁开展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责编:

  目前,山东省济宁市第三次开展2013年农药残留例行检测工作。

  抽样地点为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以及蔬菜生产基地。每个县区市抽样总数为12个,其中流通环节6个,生产环节5个,除去高新区意外,每个地点抽样数量不多过3个。

  此次检测的蔬菜样品种类在以下几种选择:扁豆、黄瓜、茄子、番茄、扁豆、豇豆、芹菜、辣椒、大白菜、普通白菜、生菜、菠菜、甘蓝、西葫芦、花椰菜、茼蒿、苦瓜。除此之外,也可以抽选瓜类、白菜类。茄果类、豆类、绿叶菜类等蔬菜。

  根据国家农药残留限量标准判定,在蔬菜农药残留的22种农药检测项目种,所检测项目必须全部合格,若有一项指标不合格即为不合格产品。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