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合江荔枝”成泸州首个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13-09-26 | 来源:泸州网 | 责编:

  从泸州市合江县政府获悉,“合江荔枝”最近被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泸州市首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凡合江县行政区域内生产的、符合质量要求的荔枝鲜果,在向商标持有人—合江县农学会提出申请并获得同意后,均可使用该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

  “合江荔枝”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将为“合江荔枝”提供有力保护,为合江县3万多户“合江荔枝”种植户实现增收目标注入新活力,使分散的果农走上品牌经营之路,全面提升了“合江荔枝”的品牌价值。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