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田林八渡笋地理标志产品升格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右江日报 | 责编:

    近日,经过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最终审核,田林县八渡笋地理标志产品升格为广西地方标准。

    据悉,八渡笋是该县的特色农业产品,于2010年4月6日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2012年被列入第八批广西地方标准计划项目,并通过专家评审,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批准《地理标志产品——八渡笋》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标准。

    该县《地理标志产品——八渡笋》升格为广西地方标准,为八渡笋的生产销售提供了标准依据,使八渡笋走上了标准化、规模化的轨道,有利于提高八渡笋产品质量。(黄绍碧 姚莉)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