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鞍山市妇联组织女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高端培训

发布时间:2013-09-29 | 来源:鞍山市妇联 | 责编:

  

  为扶持女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壮大,提高农村妇女参与现代农业发展的组织化程度,鞍山市妇联积极组织推荐女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省妇联举办的女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示范培训班。鞍山市共择优推荐来自海城、台安、岫岩的6名女带头人参加培训学习。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宏观经济形势、相关政策以及规范管理、品牌培育、科技服务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同时,学员还主动加入由省妇联创建的“辽宁女农民合作组织”QQ群,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政策信息,深入开展交流,为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在带动妇女自主创业、发展生产、增收致富中的“领头雁”作用,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抱团经营、品牌化运作,更好地服务农村妇女,促进鞍山市农村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