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内蒙古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达32446户

发布时间:2013-09-3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责编:

  

  记者从9月26日至27日在赤峰市召开的全区工商系统促进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我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已发展到32446户,合作社从事的行业已由过去单纯的种植、养殖、农产品销售逐步向第二、三产业转移。

  近年来,自治区工商局通过激发广大农牧民兴办合作社的参与力,实施品牌战略,目前已初步形成“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产业—品牌经济—品牌城市”的发展格局。目前,全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态势良好,呈现出总量增长较快、业务范围涵盖广、经营模式多样化、品牌兴社热情高和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区工商系统紧紧围绕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立足工商职能,精心组织落实,大力助推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培育出了一批农畜产品深加工、农牧业科技信息服务、民族特色旅游等新兴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已经覆盖了农牧业生产资料购买、农畜产品加工、销售、运输、储藏以及与农牧业有关的所有项目,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开始走向跨地区、跨行业联合的发展道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柴永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