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太和夏玉米单产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3-09-30 | 来源:中安在线 | 责编:

  太和县旧县镇玉米振兴计划千亩示范片玉米喜获丰收,其中,徐淙祥夏玉米超高产示范片平均亩产916.64公斤,创造我省夏玉米单产新纪录,较原纪录高出66.53公斤。

  9月29日上午,省玉米高产创建测产验收专家组对旧县镇张槐村玉米振兴计划核心示范片徐淙祥地块进行实打实收,通过实地丈量、掰棒脱粒、现场称重、除杂去水等程序测出平均亩产。据了解,近年来,太和县制订推进玉米振兴计划技术方案,在生产中坚持依靠科技、加大投入、提高单产,探索出适合当地玉米生产的有效模式,推动了玉米生产水平逐年提高。(通讯员 张钊 记者 安耀武)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