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农机补贴 助力秋收

发布时间:2013-10-07 | 来源:西楚网,作者:李尧 张乃川 | 责编:

  西楚网讯 无论是秋收还是秸秆还田,农机都是必不可少的好帮手。今年,我市又加大了农机补贴力度,农机销售又迎来了一个旺季。

  今天一大早,农机手郭师傅就来到了一家农机销售中心,准备购买一台新的农机。郭师傅搞农机已经有10多年了,今年农机新政策补贴 高,力度大,他准备购买一台大功率,功能更加齐全的联合收割机。

  随着农业环境的变化,对农机的要求也不一样了,商家们也瞅准时机,紧跟农户的需要,购进大马力的新型农机。

  某农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家永:根据秸秆还田有关要求,进的机器规格和原来不一样了,政策好了,买农机的人也多了。

  据了解,今年秋季我市计划新增90马力以上拖拉机配套秸秆还田机500套,其中市级财政按照5000元每套补助,区级财政按照10000元每套补助,县级财政补贴按照市辖区执行,除了秸秆还田机外,我市成功推广各级财政补贴农机具13000多台(套),落实各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亿元,同比新增3000多万元,受益农户达5000多户。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