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嘉祥县加强“国庆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08 | 来源:东方圣城网 | 责编:

  东方圣城网讯 国庆期间,嘉祥县认真部署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县农机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结合三秋期间农机作业特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完善责任制度。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农机监理人员下乡入村,深入到田间地头,大力宣传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利用电视、宣传资料、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农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农民的法律意识、安全常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搞好秋季作业机械的检修保养。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对参加作业的农业机械进行维修,确保农机具处于良好技术状态。同时加大对作业机手的培训力度,使机手熟悉作业标准,切实提高机手的实际操作水平。

  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结合三秋农业生产特点,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适时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农机作业违章查究力度,强化农机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整治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违章操作等违法行为,消除事故隐患,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