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农机专业合作社助推新华分公司秋整地提档

发布时间:2013-10-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 责编:

  近日,笔者来到北大荒股份新华分公司宝山管理区,只见宝新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大马力机车正在为农户进行翻地、耙地、旋地和起垄的联合作业。

  为确保封冻前做好“黑色越冬”工作,新华分公司积极整合农业生产要素,发挥农机合作社集中作业优势,保质保量推进秋整地工作,全面提升农业标准化作业水平。合作社整地机车全部是200马力以上的大型拖拉机,全部配套GPS卫星自动导航系统和翻转犁、复合耙、旋耕机、大垄整形机等先进农具,在技术上实行统一管理指导, 在作业时实行统一调度,改变了机车分散作业状态,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机械效能, 满足了广大农户对农业机械的需求,促进了分公司农业机械标准化的发展,推进了土地连片和集约化经营。秋整地期间,农机合作社还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作业,做到犁地整齐、耙地平整、垄体饱满、连片作业,实现了效率快、标准高、成本低,农户不再为缺少大型机械作业发愁,农机合作社也增加了作业收入,形成了农户和合作社的“双赢”局面。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