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兽药

广东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15 | 来源: | 责编:

 2013年10月11日,广东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在广东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讨论:一、协会近期的工作总结与通报;二、就第四季度的工作安排,特别是如何为兽药企业更好地服务进行了讨论;三、针对协会年会的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协会会长李小云、秘书长肖田安,副秘书长李跃龙、赵飞、协会秘书处和信息部工作人员,广东前沿、广州和生堂、广东惠华、佛山正典、佛山海纳川、东方澳龙、白云山宝神、广州精博、广东大华农、华南农大、天河联华、东莞喜牧、清远容大、广州恒丰强、广东天宝等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等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副所长林海丹、黄小建出席会议。



 

协会肖田安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李小云会长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发表了讲话。


广东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召开

 

首先肖田安秘书长就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如兽药企业培训班、技术交流会等进行了介绍,针对如何为广大的兽药企业更好的服务也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肖秘书长特别指出,对于技术交流,不光要在国内进行,之前协会组织了与台湾方面的技术交流,希望将来条件时机成熟的时候能与国外的相关企业交流经验。还有时下比较流行的团购,也可以应用到兽药企业检测设备的采购上,活动的具体安排已经提前向各会员企业进行了通报,预计在10月下旬结束相关的团购活动。


李小云会长就如何为企业更好服务组织讨论



针对于年会的召开,有会员企业提出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组织篮球比赛,既有益健康又能调节气氛,引起了一番激烈讨论。还有会员提出在团购新设备时,希望厂家能组织相关的培训,以保证新设备的安装使用正常进行。对于广大会员企业比较关注的新政策新法规,也希望能请专家、主管部门领导为广大企业解读……会议持续两个小时,其间气氛活跃、会员参与度高。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