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镇江名牌农产品评审举行 22家企业产品参加初评

发布时间:2013-10-28 | 来源:金山网 | 责编:

     日前,镇江市农委组织召开2013年镇江市名牌农产品集中评审会。来自全市各辖市区的22家农业企业的产品参加了初评,由园艺、蔬菜、畜牧、水产、监管等部门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参评企业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农业品牌是农产品的信誉证,品牌代表产品的质量,代表了企业的形象代表了消费者的认可程度,现在每年镇江市都会进行市名牌农产品的评审,去年共有21个农产品获得市级名牌称号。

    镇江市农委副调研员陈生荣介绍,此次是镇江市连续第六年组织市名牌农产品认定评审,通过开展市名牌农产品的认定评选,可以进一步培育镇江农产品品牌,有效引导和促进各农业生产主体创建品牌,不断提升镇江优质农产品质量、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促进全市农业品牌化发展进程。(竺捷)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