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吉林长白县无公害农业发展快

发布时间:2013-11-04 | 来源: | 责编:

  
  近年来,长白县加大农业标准化生产的力度,积极打造一批在国际国内市场有竞争力的无公害、绿色和有机农产品品牌。

  依托特色资源,规模化生产经营。建设林下中药材、林下养殖、林下山野菜等示范基地15个,新增各类牧业小区12个,中药材面积342万平方米,蓝莓基地发展到1050亩,北五味子、红松果林、中药材面积达到10.8万亩,新增蔬菜温室和大棚144栋,莴苣订单销往韩国,实现蔬菜出口零突破。有8大类19种产品获得国家绿色、有机、无公害产品认证。

  提高组织程度,合作化集约经营。全县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到65户,全县发展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3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现产值2.24亿元,全县已形成了畜牧、人参中药材、粮食作物、经济作物、食用菌、林木、经济动物、农产品加工八大主导产业,建立各类专业合作社110个,社员1210人,注册资本达3214.80万元。

  立足长远发展,品牌化拓展市场。长白县坚持以质量创名牌、靠名牌抢市场的原则,通过打造品牌、推介名牌,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发展水平。以加一、炳华等十多家公司为代表的农产品生产企业,不断扩展产品市场,目前已经进入香港、台湾、日本等地。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