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张家口察北打造全国最大肉牛养殖加工基地

发布时间:2013-11-13 |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 责编:

    目前, 察北管理区总投资15亿元的恒正牛业4万头肉牛养殖项目正加紧建设中,场区内,办公楼巍然矗立,养殖大厅宽敞明亮,工人们正进行清扫整理,首期养殖场建设已接近尾声。这是继完成了现代牧业4万头奶牛养殖场建设后,察北引进的又一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大项目。
    该项目通过对荷斯坦奶牛公犊的育肥、屠宰和加工,将成为一家从犊牛育肥到牛肉上市全程管理的肉牛加工厂,形成新的产业链条,引领全国肉牛养殖加工方向。项目总投资 15 亿元,占地1.05万亩,计划分三期实施,2015年建设完成全国最大的肉牛养殖加工厂。首期投资2亿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二期投资8亿元完成肉牛加工厂生产车间和生产线安装,养殖肉牛3万头;三期投资5亿元继续完善配套设施,肉牛养殖达到4万头,加工厂正式投产。
    为策划新项目,招引大项目,察北管理区把资源优势进行再挖掘,对土地资源进行再整理。完善的饲草料供应体系,从现代牧业的运营中积累的丰富的管理经验、现代化的养殖技术,多个乳品企业入驻逐步培养起来的管理人才,连片平整的国有土地,现代牧业荷斯坦奶牛产下的优质公犊,吸引了投资商的目光。
    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税收3000万元以上。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