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钱排荣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

发布时间:2013-11-13 | 来源:茂名日报网络版 | 责编:

   日前,由各省推荐、国家农业部审核的第三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出炉,因银妃三华李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信宜市钱排镇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称号。
  据悉,钱排镇是广东三华李第一镇,其生产的银妃三华李是全镇农业的一大支柱产业,全镇种植面积8万多亩,年产值2亿多元,果农年均单项纯收入3000多元。信宜市、钱排镇两级党委政府十分重视银妃三华李产业发展,采取一系列措施强管理、抓质量,促进三华李产业增产增收。此外,通过筹办李花文化节、银妃品果节,宣传李乡文化,倡导乡村旅游,在粤西地区兴起了“春赏花、夏品果”的特色生态旅游热潮。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