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新疆昭苏马铃薯被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发布时间:2014-04-01 | 来源:新农网 | 责编:

      摘要:3月25日,记者从昭苏县有关部门了解到,昭苏县马铃薯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这也是昭苏县首个“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据了解,昭苏县有种植马铃薯的悠久历史,该县10个乡镇、2个马场均有种植马铃薯的传统,马铃薯已成为当地农牧民增产增收的重要来源

 
  3月25日,记者从昭苏县有关部门了解到,昭苏县马铃薯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这也是昭苏县首个“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据了解,昭苏县有种植马铃薯的悠久历史,该县10个乡镇、2个马场均有种植马铃薯的传统,马铃薯已成为当地农牧民增产增收的重要来源和地方名优特产品。该县于2010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了集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种植,淀粉加工、精深加工,种薯储存、商品薯流通及相关产品开发为一体的伊犁德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生产的“德胜”牌钻石水晶粉丝、小拉皮系列产品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

  昭苏县马铃薯被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后,不仅能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农牧民收入,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