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竹山大庙乡“郧巴黄牛”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标志

发布时间:2014-04-01 | 来源:今日竹山网 | 责编:

 郧巴黄牛(资料图)

秦楚网讯(今日竹山网)近日,从竹山县林业局获悉,大庙乡“郧巴黄牛”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标志。

该乡养殖历史悠久,“郧巴黄牛”是传统特色农畜产品。该乡高度重视畜牧业发展,对“郧巴黄牛”保护做了大量工作,积极申报国家地理标志,同时成立了县内首个以“郧巴黄牛”养殖为主的家庭农场。

据悉,下一步该乡将以“郧巴黄牛”养殖大户“恒坤牧业”为依托,大力支持“郧巴黄牛”产业发展,使其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亮点。(周武 李小波)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