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辽宁盘锦大洼县新兴镇被评为2013年辽宁特产“河蟹”乡

发布时间:2014-04-02 |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责编:

     为全面推进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挖掘各地资源优势,保护原产地和珍稀产品资源,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特色农产品向区域化、专业化发展。按照省农委、省林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畜牧兽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3年辽宁特产之乡评选认定活动的通知》(辽农质[2013]105号)和《辽宁特产之乡评选认定活动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在乡镇申报的基础上,经市级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核和社会公示,辽宁特产之乡推进委员会审议通过,认定大洼县新兴镇为2013年辽宁特产“河蟹”之乡荣誉称号。

    获此殊荣,大洼县河蟹的知名度在全省乃至全国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大洼县河蟹产业将会发展的更快、更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