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太仆寺旗西坡村被认定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发布时间:2014-04-02 |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 责编:

 近日,在国家农业部公布的第三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中,太仆寺旗千斤沟镇西坡村名列其中。这次认定的“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中,全自治区只有8个苏木乡镇或嘎查村得到认定,锡盟仅有西坡村一家。

西坡村位于太仆寺旗东南部,与河北沽源县毗邻。这个村土地平整,地下水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依据这些优越条件,该村多年来瞄准蔬菜产业紧抓不放,组织村民打机井、建基地、拓建市场、推广科技,西坡村成了远近闻名的蔬菜种植专业村。近几年,旗农业部门在该村实施露地蔬菜种植标准园和保护地栽培项目,推动西坡村蔬菜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快速发展。目前,西坡村6000多亩耕地中,标准化蔬菜种植基地达到3600多亩,村民们靠蔬菜产业走上了充满希望的小康路。(驻站记者 沙柳)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