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南平市七个农产品 被认定为福建名牌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4-05-23 |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 责编:

   从南平市农业市场信息站获悉,根据《福建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管理暂行规定》和《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开展2013年福建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暨2010年福建名牌农产品复评工作的通知》精神,福建省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委员会日前评选出2013年福建名牌农产品,我市7个农产品榜上有名。
  据悉,这7个农产品分别为建瓯市苑北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老苑北牌水仙、顺昌县金水农场有限公司生产的长福牌芦柑、南平市跃农绿色蔬菜基地有限公司生产的跃农牌大白菜、顺昌合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绿仙椒、建瓯市房道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连地牌白笋、南平市闽丰蜜蜂研究所生产的闽丰牌蜂蜜、光泽县杉城农民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野小蜂牌蜂蜜。

  同时,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王峰牌、曦瓜牌大红袍,福建省仁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辰山牌、贡闽珍牌锥栗,武夷山市桔柚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天妃牌甜桔柚等三个农产品通过2013年福建名牌农产品复评。(范春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