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中国首部农场动物福利标准出台

发布时间:2014-05-23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近日,中国首部农场动物福利标准通过专家审定。此次出台的标准《农场动物福利要求猪》是中国农场动物福利系列标准中推出的首部标准,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联合起草完成,中国标准化协会批准发布。
  标准的制定是从我国现有的科学技术和社会经济条件出发,参考国外先进的农场动物福利理念,填补了国内动物福利标准空白。标准适用于农场动物中猪的养殖、运输、屠宰及加工全过程的动物福利管理。
  标准制定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养殖一线的企业代表对标准的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从饲料和饮水、养殖环境、养殖管理、健康计划、运输、屠宰、分割加工、记录与可追溯等方面进行了科学阐述。标准的出台对促进我国畜牧养殖业的良性发展和动物源性食品的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