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如何购买有机肥料

发布时间:2014-05-27 | 来源:中国化肥网  | 责编:

   首先,因为有机肥料总养分的含量比较低,市场上一些肥料一般氮磷钾总养分含量比较容易达到要求,但有机质的含量却多有不合格。

  第二,有机肥料是一种益于加工、制作的肥料,因此有相当一部分规模较小的企业进行了手工作坊式生产,这样的有机肥料产品质量难以得到保证。

  第三,有机肥包装标识常常出现一些误导,如一些假冒伪劣肥料,通常都以有机肥料的形式供应给农民,甚至有有机尿素等假冒伪劣肥料的出现。

  另外,农民朋友要特别注意,不要使用由城市垃圾、污泥等废弃物制作的肥料。通常比较正规的有机肥料是由动植物残体及其排泄物制成的,也就是猪粪、鸡粪、牛粪等经过发酵加工制成的。(思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