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开阳富硒枇杷荣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09 | 来源: 贵州都市报 | 责编: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质监部门获悉:国家质检总局5月底对公示期满的12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进行评审,开阳富硒枇杷顺利通过评审。5月31日,在北京国家质检总局举行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评审会上,开阳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对“开阳富硒枇杷”的历史、人文、现状、产品特征等方面,向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及各位评审专家进行陈述。

    本报讯(记者罗华)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质监部门获悉:国家质检总局5月底对公示期满的12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进行评审,开阳富硒枇杷顺利通过评审。

    5月31日,在北京国家质检总局举行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评审会上,开阳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对“开阳富硒枇杷”的历史、人文、现状、产品特征等方面,向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及各位评审专家进行陈述。评审专家听取陈述,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开阳富硒枇杷”产品保护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后,一致认为“开阳富硒枇杷”极具地方特色,无论在产品特征、地理因素、人文因素等方面都符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要求,给予评审通过。

    据悉,开阳富硒枇杷是继开阳富硒茶之后开阳县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这不但给开阳县“富硒农产品之乡”添砖加瓦,同时为开阳县富硒系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