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辽阳市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将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4-06-09 | 来源:辽阳日报 | 责编:

5月30日,记者从辽阳市工商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正式发布“辽阳大米”、“辽阳山里红”地理标志商标初审公告。待三个月公告期后,如果没有异议,就标志着“辽阳大米”、“辽阳山里红”两件地理标志商标注册成功,辽阳市将实现地理标志商标零的突破。

地理标志商标被誉为调整农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金钥匙,是地区农业经济发展的“王牌”。根据我国已经注册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情况来看,农产品搭上地理标志商标的快车后,销量明显增加,农民无不从中受益。近年来,市工商局不断加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培育力度,于2012年初开始着手地理标志商标的考察和申报工作。此项工作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个私协会的全力支持,市个私协会于2012年开始了对“辽阳大米”、“辽阳山里红”地理标志商标的申报组织工作。市工商局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收集、论证,整理完善申报材料,两年的努力即将开花结果。(记者 马超)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