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息烽红岩葡萄”获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19 | 来源: 贵阳日报 | 责编: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授予“息烽红岩葡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据了解,“息烽红岩葡萄”产自息烽县小寨坝镇红岩村,已有40年种植史,皮薄肉丰,含有大量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10多种氨基酸。

本报讯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授予“息烽红岩葡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这是息烽县首个跻身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的农产品。

据了解,“息烽红岩葡萄”产自息烽县小寨坝镇红岩村,已有40年种植史,皮薄肉丰,含有大量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10多种氨基酸。去年,红岩村葡萄园被列入贵州省100个现代高效农业种植示范园区,核心区葡萄种植面积达1万亩,年产值达1400余万元,实现年旅游收入300余万元,农民年人均纯收入10200元。“息烽红岩葡萄”获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将进一步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推动区域产品品牌化建设,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本报通讯员 阮星星 张厚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