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新源县“喀拉布拉苹果”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14-06-19 | 来源:天山网 | 责编: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改丽报道)从喀拉布拉镇获悉,“喀拉布拉苹果”喜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这将标志着喀拉布拉镇的苹果出口有了保障、将享受出口免检等相关政策。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喀拉布拉镇已有两个全国农产品地理名商标,“喀拉布拉桃子”和“喀拉布拉苹果”,这两个地理名商标已于2013年4月24日的全国第一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上顺利均通过评审,成功申请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品牌。

  新疆伊犁新源县喀拉布拉镇位于东经82°28′~84°56′,北纬43°03′~43°40′,地处新源县最西部加吾尔山北麓,属逆温带大陆性气候,盛产苹果、桃子等优质水果,是伊犁州“优质果品基地”,近几年在发展特色林果产业的基础上,打造产地品牌,成功打造了“喀拉布拉”系列品牌产品,部分产品已走向市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