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罗定稻米等五个产品成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发布时间:2014-08-31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责编: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发布《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对万昌大米等产品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批准罗定稻米、马图绿茶、新垌茶、云安蚕茧、活道粉葛等五个产品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近年来,广东省质监局积极发挥地理标志日常管理的职能作用,针对质检总局对地理标志产品审查标准进一步提高的新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确保全省质监系统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工作的有效开展,申报工作指导力度也从过去地方局赴省局接受指导转变为省局赴地方实地指导,突出重点,分轻重缓急进行重点帮扶。

    截至今年7月底,全省质监系统有99个产品正式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其中73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共有110家企业使用专用标志。

    (广东省质监局)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