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岳西县列入全国首批30个“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计划县

发布时间:2017-12-27 | 来源: | 责编:

 

近日,“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该行动初步考虑持续三年,第一年着力打造30个老区贫困县的优质农(副)产品品牌,摸索方法路子。岳西县作为首批30个老区贫困县入选该行动计划。县政府副县长许洪斌、黄长水,县扶贫办、县农委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行动将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部门指导下,整合政策、资本、渠道等多方资源,帮助老区贫困县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在提高当地群众经济收入与生活水平的同时,推动县域经济走上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本次行动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北京老农部落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分别作为企业发起单位、企业联合发起单位和协办单位。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