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迪斯科荣获“国肥价值品牌” 董事长陈家辉释放品牌战略新信息

发布时间:2018-12-30 | 来源: | 责编:

迪斯科荣获“国肥价值品牌” 董事长陈家辉释放品牌战略新信息
中国网 2018年12月29日 10:49
 
对于从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增长阶段转变的中国经济来说,品牌建设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正在化茧成蝶!
\
\
2018年12月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化品牌营销峰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峰会现场,以“树立行业好品牌,服务中国新农业”为主题的2018年度“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重磅发布!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国肥价值品牌”称号!
\
\
迪斯科集团多年来专注于高端复合肥料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肥料领导品牌,汇聚世界顶尖科技人才,不断融合、吸收全球作物营养领域和高端肥料领域的领先科技和最新成果,开展创新研究,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相结合,使迪斯科始终处于肥料行业前列。
\
\
迪斯科集团董事长陈家辉
迪斯科集团董事长陈家辉先生表示:多年来,迪斯科在提升企业品牌效应方面重点做了以下方面:一是精准的品牌定位;二是差异化的科技产品及专业科学的农技服务;三是根据不同区域土壤及作物特点持续不断创新和发展,形成一条完整的科技创新发展链条;四是以消费者为导向,严把产品质量关,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正是这份坚持和对科研的精益求精,迪斯科获得行业高度认可的同时,成就了今天在农民心中值得信赖的国肥价值品牌!
\
\
迪斯科产品引爆市场,农户好评不断
迪斯科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依据目前全国土壤现状,开发出多个系列一百多种产品,同时在香蕉、葡萄等近百种作物上积累了成熟的作物全程营养解决经验,为农民增产提供了技术保障。未来,迪斯科会继续加大研究投入,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发展、减肥增效、化肥零增长的政策,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和农产品提质增效,用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增产增收!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霍竹培]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