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肥料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1批次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9-04-19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责编: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5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饰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

其中,此次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样品在宝鸡、咸阳、渭南、铜川、汉中、商洛、安康、杨凌等地区的生产企业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33家,抽取样品50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49批次,样品合格率98.00%。1批次产品不符合本次监督抽查标准要求,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2.0%,涉及霉菌杂菌数、杂菌率、有机质的质量分数、水分项目检验项目不合格。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NY 525-2012 、NY884-2012、NY//T 798-2015、GB20287-2006、GB 18382-2001 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有效活菌数、有机质、总养分、杂菌率、水分、pH、铅(Pb)、镉(Cd)、砷(As)、铬(Cr)、汞(Hg)、蛔虫卵死亡率、粪大肠菌群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区、县)市场监管部门(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抽查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或批号

抽查企业名称

标称的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商标

规格型号

不合格项

承检单位

1

微生物菌剂

43388

渭南阳光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渭南阳光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阳光丰禾

40kg/袋

霉菌杂菌数/(个/g)、杂菌率(%)、有机质的质量分数(以烘干基计)/%、水分(%)

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 八雨 )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